社会责任
99公益日 国泰“红蜡烛”为爱心加倍
来源:国泰基金


99公益日  国泰“红蜡烛”为爱心加倍


  9月7日,2018年度腾讯99公益日正式开始。作为中国首个互联网大型公益活动,99公益日将项目发起人、受助人、捐赠人、以及各大企业、公益组织等聚集在一起,通过各类创新的互动形式和透明的执行方式,让公众轻松愉快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今年公益日主题为“9.9公益日,一起爱”, 在为期3天的公益活动中,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企业配捐中的爱心加倍卡方式参与其中,为红蜡烛公益扶贫计划筹捐。通过参与今年的腾讯公益日,让更多的公益伙伴了解到红蜡烛公益扶贫计划,为更多的孩子带去美好的未来。


  红蜡烛公益扶贫计划始于2007年9月。11年来,作为国内第一家规范成立的基金公司,国泰基金专注于教育扶贫,开展各类支学助教活动,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截至目前,红蜡烛已在全国范围内完成29次助教,捐助“红蜡烛图书馆” 和“红蜡烛梦想中心”共19个,捐赠图书3万余本,受益师生近万名。国泰基金始终秉承“谋虑尽善,未来尽美”理念,不断创新变革,为投资人创造更多回报、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2018年10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