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创新服务】华安基金业内首个智能化基金交易客户端上线
来源:华安基金

 

华安基金业内首个智能化基金交易客户端上线

 

  近日,华安基金发布了业内首个支持多种智能化交易功能的iPhone客户端,通过该客户端,投资者不仅可以随时查看基金净值、了解账户盈亏,还能直接在手机上实现智能化定投、预约基金申赎、利增利等多种智能化交易。
 

  据了解,此次华安基金发布的iPhone版客户端包括基金、资讯、交易和账户四大功能板块,除了为投资人提供相对基础的产品信息及资讯服务外,还提供了业内领先的基金交易与查询服务。目前,投资者可通过在App Store中搜索“华安基金”并下载,体验基金交易、基金查询、账户管理和资讯服务等一系列高效电子化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交易”板块是华安基金iPhone客户端中较具特色的功能板块,除提供基金申赎、转换、定期定额投资等基本交易功能外,还支持华安基金网上直销独有的趋势定投、利增利、自动停损、预约交易等智能交易功能,将其网上直销“智能化”的特点移植到了iPhone客户端,以帮助投资人优化组合、把握投资时机。

 

下载方式如下,可任选一种:


1、直接访问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cn/app/hua-an-ji-jin/id501236714 进行下载(本方式在PC上操作比较方便)


2、使用手机或iTunes在AppStore中搜索“华安基金”,可以找到本应用并下载

 

3、二维码下载。使用手机拍摄以下二维码,解码后能获得下载地址,访问该地址便可下载了。可以省去手机输入地址的麻烦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