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同业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同业青年联谊活动


  2021年5月23日,天上飘着缠缠绵绵的雨,空气里氤氲着迷蒙的水雾,草木鲜美,芳菲烂漫,在这样美妙的春日里,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主办,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上海基金业交友活动如期举行。

青年联谊活动作为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历年来的特色活动已圆满举办7次,旨在为同业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展现行业精神面貌。在今年的活动中,100余位金融行业的才子佳人汇聚在世纪公园,开启了浪漫的环游世界之旅。



  本次活动主题为“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大家在签到时领到了飞往不同国家的“机票”,作为本次环游的第一站。活动按照不同国家分为了若干小组,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依次“飞往”不同国家完成游戏任务,在意大利品尝提拉米苏、在埃及揭秘象形文字拼图、在美国挑战NBA投篮等。青年男女在精彩的游戏环节中逐渐熟悉彼此,在团队合作中增进默契。


  在德国站,大家跳起了欢快的巴伐利亚民间舞,简单易学的舞步不仅让大家舒展了身体,更是活跃了氛围。在荷兰的“让鲜花盛开”的任务中,会场气氛进一步升温,现场青年自由配对为一男一女的双人组合,由女生负责挑选和整理花材,男生负责包扎成花束,双方在轻松愉快的交流中共同制作出只属于两人的花束,不知不觉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相互的印象。


  在法国站完成的时装设计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各小组模特齐齐登台亮相,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展现了年轻人独特的创意和活跃的思维。活动承办方还为整个活动过程中获得积分较高的男生和女生们准备了奖品。


  交友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相谈甚欢的青年朋友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相聚时光虽然短暂,但是他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本次活动的举行为同业青年提供了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进感情与默契,展现了上海基金行业青年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热情自信、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上海基金行业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相信他们将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同心协力、携手共进,为上海基金业谱写青春新篇章,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6月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