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收看二十大有感
来源:金元顺安基金



金元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收看二十大有感



2022年10月16日,正值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收看了直播报道。习主席的报告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大家听得全神贯注,精神振奋,深受鼓舞!


直播后,支部书记任开宇董事长表示: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听闻报告,心情十分激动。这十年来,我国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更是取得了辉煌成就,非凡十年,中国经济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经济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值此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将始终牢记习总书记“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的要求,承载机构投资者的责任和使命,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带领金元顺安基金,坚持“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投资理念,通过专业的投资能力和更好的资产管理服务,为客户、为社会、为股东不断创造价值!


支部副书记符刃副总写道: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建成了社会主义小康社会,完成了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展望未来,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公司总经理邝晓星表示:认真学习二十大的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拥护二十大领导班子的方针和政策,努力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个人最大贡献!


组织委员洪婷激动表示:金秋时节,祖国大地一片丰收,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二十大直播。我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过去十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我为我大中华骄傲,为我是一名党员自豪!听闻报告,我更加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为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


公司回国留学生代表张墨玉,深情说道:很激动可以守在电视机前观看二十大会议。遥想十年前的今天,我还是一名漂在外面的留学生、时时遥望彼岸,如今我已回到我的祖国我的家,和同胞们一起见证国家飞速发展,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一不可逆转的伟大进程中,有每一个伟大中国人的努力!


积极分子王晨梦也写出大家的心声:通过二十大的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坚决克服各种畏难情绪,认真学习,认真整改,使自己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有新的改观,本职工作有新的进展,自身形象有新的转变。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对待工作始终做到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在有能力的情况下,主动帮助他人工作。

 

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我支部全体党员必将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