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坚守金融报国初心 助力高质量发展—中银证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银证券



坚守金融报国初心 助力高质量发展

—中银证券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银证券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谋划、精神组织,切实引领全体干部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十大召开前,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专题学习研讨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迎接大会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预热。大会开幕当天,公司组织全辖党员干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在直播结束后进行线上线下交流讨论,或通过支部大会方式进一步学习研讨。


10月19日,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10月28日,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制订具体方案,迅速在全辖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领全体干部员工坚守金融报国初心,进一步加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中银证券党委积极组织全辖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等方式及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还制作多个小视频、宣传展板以及整理文字材料供党员学习参考,广大干部员工热议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部分干部员工及支部学习心得摘编如下:


中银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宁敏: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举旗定向。中银证券党委将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引领全体干部员工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底线思维,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中介机构的专业力量,稳妥推进业务和产品创新,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提升增长动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助力证券行业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银证券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党员、中国银行“先锋共产党员”朱玉章:


作为一名金融行业的党员,我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集团构建“一体两翼”战略格局发展目标,立足岗位职责,笃行不怠,踔厉奋发,把个人奋斗融入金融发展事业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报国、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



中银证券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公司优秀党员蒋叶:


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中银证券资管板块第二党支部、中国银行“红旗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就像总书记所说的,“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力争全面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银证券投行板块第一党支部:


支部将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保持求真务实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



中银证券资金审计联合党支部:


支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新金融理念融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工作中,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