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睿远基金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睿远基金



睿远基金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睿远基金党支部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


10月16日,睿远基金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可逆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既是党的伟大事业,又任重道远。


10月17日,睿远基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党支部书记潘鑫军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image.png


潘鑫军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精神。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潘鑫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未来工作中,公司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大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长期价值投资机构,公司要坚守金融报国初心使命。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方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先进制造、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努力为实体经济提供更多金融活水。


image.png

 

经过一系列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分享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开幕会直播和参加专题学习会,深感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重大成就,深感在新征程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守正创新、四个自信,不断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绩。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个人的本职工作中,把个人奋斗融入到新时代伟业的强大合力中,牢记使命,迎接挑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为党领导的伟大奋斗目标献礼。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