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交银基金党委书记阮红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大力气抓好公司基层党建水平
来源:交银基金





交银基金党委书记阮红讲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大力气抓好公司基层党建水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10月25日上午,交银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阮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下大力气抓好公司基层党建”为主题,为全体党务干部、团干部、发展对象和所在支部(联系点)党员、群众讲授专题党课。


image.png


阮红围绕突出深化巡视整改、强化队伍建设、从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底线、下大力气抓实基层党建、抓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深化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等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抓好新时代交银基金基层党建的重点工作和任务。阮红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推动交银基金高质量发展。


  党务干部表示阮红书记的专题党课既讲政策、又教方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抓好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将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建实务能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