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喜迎二十大,东海基金使命扛肩奋进新征程!
来源:东海基金

 

 

喜迎二十大,东海基金使命扛肩奋进新征程!



2022年下半年,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遥想当年,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唯有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勤奋斗才能汲取革命力量,乘风破浪,建功新时代。

 

 坚持初心不改,方得岁月静好。

每个人都怀有初心,到底何谓初心?或许是人生若只如初见的纯洁美好,是一片冰心在玉壶的清正忠贞,是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雄心壮志。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则体现在融入血脉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中。2022年疫情伊始,东海基金科技动力基金经理杨红,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第一时间申请成为了塘桥街道志愿者和团长。起初,她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和小区物资搬运。随着抗疫形势变化,食品等物资接连告急,杨红判断自己在采购物资上能发挥更大的优势,果断决定,转型成为了小区“团长”们中的一员。“成团”之路不易,“团长”之路更难,找货、算账、砍价、协调、验货、配送,还要充当居民的热线客服……杨红将基金经理在投资理财、统筹管理方面的能力充分发挥到了团购领域。面对微信群里的群众的感谢,她却说“大家过奖了,其实团长人人都能做”。

 

    坚持使命扛肩,不惧跨山过海。

面对上海2022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东海基金的党员们发挥表率作用,与时间赛跑,为在非常时期保障基金的正常运转,作为先锋队带领东海基金人闻令而动、向险而行,他们以最快速度、最强力度的“逆行”,有力地撑起了正常有序的管理节奏,只为守护投资人的信任。

 

东海基金投资、交易、风控、信息技术、运营、综合等岗位11名同事,已开启7*24小时驻守公司,确保办公场所在封闭管理的情况下,投资人的基金正常运作。其中,基金投资部的陆广军同志从事投资多年,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前辈级人物,作为一名资历深厚的共产党员他带头参与了为期3个月的7*24小时值班驻守,这样的值守经历他也是人生第一次。驻守期间睡行军床的时间长了,陆老师之前常年坐守看盘落下的腰疾旧伤复发,疼痛难当。即便如此,陆老师还是保持着一如既往淡然微笑、站着看盘,与腰伤抗争到了复工前3天,才英勇挥别了驻守军团,努力践行着“只要生命不结束,服务人民不停止”的诺言,坚持着党员的初心

 

坚持奋斗不息,勇敢逐梦前进。

奋斗从来就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而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伟大梦想也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只有拼与干,才能书写筑梦圆梦的传奇 东海基金总经理助理朱一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第一时间成为了潍坊街道志愿者,在公司驻守的东海基金小伙伴们总能收到他的远程物资支持。作为公司高管,朱一民一方面抓好分管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统筹保障各项业务连续性运营,另一方面还“内外兼修”,既照顾着公司员工的物资供应,还当上了小区的志愿者,兢兢业业的在各个楼栋间穿梭,做起了分拣和搬运工作,为各家各户派送物资。“刚开始的时候人手严重不足,我和志愿者邻居们轮流运送楼栋的生活物资。但这与那些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大白相比,太微不足道了。”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作为金融行业的共产党员,我们的长征路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财富管理需求服务,以为人民财富保值增值为责、以人民财富保值增值为荣、以人民财富保值增值为乐,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之中,不断提升自我,奋进新征程!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