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东方红资产管理党委联合工会艺术创作协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贺司庆”初心手账制作活动
来源:东方红资产管理


东方红资产管理党委联合工会艺术创作协会开展

“喜迎二十大,欢乐贺司庆”初心手账制作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激发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活力,丰富公司党建和文化建设活动形式,2022年7月28日,正值东方红资产管理成立12周年,公司党委发挥党建带工会建设作用,联合工会艺术创作协会在公司范围内开展“喜迎二十大,欢乐贺司庆”初心手账制作活动。


活动广泛调动了员工们的参与热情,吸引了三十余名党员和群众主动报名,掀起了一股“初心手账热”。


44a89355b53e3ff498a18fbc0156d00.jpg



党员们通过认真描红入党誓词字帖,重温入党誓词;亲手装订手账内页和封面、制作南湖船纸雕,盖上16枚“石库门到天安门”印章,最后加盖“初心”火漆印章,回顾了建党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相信党员们在每次使用“红色手账”时,都能在脑海中重温党史和入党初心。


d2fb0cf382204a058b2dc2a229d68c2.jpg


群众们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组装了手账,盖上“感恩、责任、梦想、开放、进化、奋斗”等公司文化理念印章、可爱的公司吉祥物“东方小红”印章,制作了红色帆船纸雕,制成了具有鲜明东方红特色的“初心手账”,寓意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


本次活动是公司党委与工会协会的创新探索,未来,公司党组织将联合工会各类协会、兴趣小组,继续将学习宣传党的思想与公司文化、员工兴趣相结合,探索更多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员工在活动中,增强情感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努力将党建和文化建设活动办地更加接地气、有活力、见成效!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