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喜迎二十大、财通心向党
来源:财通基金



喜迎二十大、财通心向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党员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章,在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诞生100周年之际,7月21日,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林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春庭,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吴明建,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刘江与公司部分党员一同瞻仰了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的诞生地——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当先锋 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后,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厅等,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首部党章诞生故事、全息影像体验翻阅历次党章、观看馆藏文物交流互动、诵读历次党章节选、观看中共二大历史微视频等“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洗礼。


图1.jpg

瞻仰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


图2.jpg

重温入党誓词

图3.jpg

分享交流学习《党章》体会


大家表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必须自觉地把党章学习好、贯彻好。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当先锋”,在推动公司创新发展上“争先行”,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擦亮“聚焰财通”党建品牌,发挥公募普惠金融功能,助力共同富裕和经济稳健发展,以更为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