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申万菱信基金】重启!
来源:申万菱信基金



【申万菱信基金】重启!


 


  “在公司两月也挺好的,公司对于生活物资保障十分到位,我们专心工作即可,是一场难忘的经历。能够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坚守岗位,保障公司业务不掉队,很荣幸。”站好最后一班岗的申万菱信基金直销客服同事如是说,“今天下班后我就可以回家了。”


  6月1日,伴随全上海市按下重启键,申万菱信基金也以饱满的热情迎来了首批复工员工和首批驻场员工的换岗。


  5月31日上午,公司就向全员发布了《关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的通知》。随后,申万菱信基金董事长陈晓升在公司全体员工微信群里发表了题为《重启!》的短诗,鼓励全体员工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斗志精神迎接疫后的生活和战场,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恢复业务发展节奏,坚定申万菱信基金快车道既定目标不动摇。


重启!


正常生活回来了

疫情的阴霾过去了

所有的未来,已来


这世界终将属于乐观者

中央稳经济大盘的决心非常坚决

市场也会在边际改善的经济支撑之下走出阴霾

我们申万菱信的发展

也会在我们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重新步入快车道


把所有的悲观情绪都倒进历史的回收站

抖擞精神

投资美好生活!

创造美好生活!


  自6月1日起,申万菱信基金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涉及投资、交易、运营、风控、信息技术、直销柜台、综办等部门的重要岗位人员原则上落实现场办公,公司全员逐步从“驻场办公+远程办公”逐步向现场办公过渡、恢复,配合全市防疫政策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从业务节奏上复工复产仅仅是申万菱信基金业务全面复工复产的一个侧面,在市场震荡、生活按下暂停键的周期内,陈晓升董事长始终强调要“修炼内功”,为夯实投研力量,搭建体系化投研机制,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构建“机构理性”为核心目标的KAP投研一体化平台在抗疫期间完成了第一期基于KAP,面向特定用户的“EBS总量小程序”的开发和上线。此外,梳理产品图谱、勾勒客户画像、分析市场前景等系列动作在申万菱信基金的业务发展路径上频频展现,有逆行的决心,更有逆行的行动。


  同时,为防止疫情反复,申万菱信基金还设定了应急保障场所方案,不同部门的相应人员以及保障系统不掉队的信息技术部门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随时应急,随时上阵!


  在复工初期,申万菱信基金的疫情防控依然拉紧“安全弦”,一方面在进入办公区域前设置了场所码、抗原检测台以及酒精洗手液等安全防控举措,做到“应扫尽扫,不漏一人”,在办公区的固定区域设立了临时性隔离区;另一方面,为员工统一组织安排配送午餐并发放口罩、酒精湿巾等日常生活服务。


  陈晓升表示,公司全体员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是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一定范围内仍通过远程、在线设备开展工作交流;二是员工加强自我监控,坚持落实“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的防疫三件套。守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夯实全面复工复产基石。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