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睿远基金】全力以“复”,同心守“沪” 睿远基金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睿远基金




全力以“复”,同心守“沪” 睿远基金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自6月1日起,全市进入本轮疫情第三阶段,即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取消企业复工复产“白名单”,推动各企业“应复尽复”。作为沪上基金行业的一份子,睿远基金也根据上海市政府的指引,在符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自3月28日上海全域分批静态化管理至5月31日期间,睿远基金现场工作团队已持续两个多月的“驻守”,和居家办公的所有同事一起,全力保障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营,维护持有人的各项权益。公司核心岗位的业务开展,尽管在疫情期间面临诸多困难,也面对疫情与金融市场震荡的双重挑战,但睿远人始终积极应对,从未气馁。在关键时刻,持有人利益至上是我们最根本的原则。公司上下秉承敬业奉献精神,使得公司各项业务正常运转,基金投资与客户服务从未间断,始终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


封控期间,长期驻守或轮换驻守过办公室的同事主要来自投资、交易、运营管理、信息技术等关键部门核心岗位。5月27日,公司已安排了封控以来驻守人员的轮换,轮换后部分同事当时已很快能够回到家中。在驻守队伍中,时间最长的同事更是从3月中旬开始就来到公司坚守岗位,轮换时已长达78天。


对驻守员工来说,这无疑是一段非同寻常的经历,大家谈及最多的便是责任心与信心,同时还有对确定性与不确定性新的理解,以及如何保持一份平常心。固收投资管理部驻守员工毛成学直言,这段时间最大的感触就是“寻常”二字,除了毕业后首次重拾的手洗衣服技能和“躺下了就别翻身”的行军床常常呼唤起我对洗衣机和大床的想念之外,其余事情,无论是工作和生活都按照正常的轨迹在运行,而这份“寻常”背后,则是负责后勤保障的同事们辛勤的付出。


6月1日零时起,上海有序恢复住宅小区出入、公共交通运营和机动车通行。同步,睿远基金的现场办公也逐步恢复。在安全返岗方面,对于公司员工,要求进入办公场所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员工需打开随申码至“数字哨兵”扫码核验并配合测温;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而对于公司方面,根据政府部门最新通知,办公场所已放置场所码在入口,确保所有人进入办公室扫描场所码;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做好消杀台账;办公楼公共区域内提示全程佩戴口罩,随时注意消毒清洁;公司亦储备了必要的防疫物资,如口罩、抗原试剂盒、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


后续,公司还将在配合好本市要求下,推进科学安排员工就餐与邀请核酸检测机构上门等举措,减少员工风险,努力实现科学有序的常态化防疫管理,更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成果,在做好充分应对下,最终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为投资者的长期投资保驾护航。


19-【睿远基金照片】睿远基金复工并为每位员工准备一份复工安心礼包.jpg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