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东方红资产管理】有序复工共守“沪” 迎光向阳同战“疫”
来源:东方红资产管理



东方红资产管理:有序复工共守“沪” 迎光向阳同战“疫”



经过2个多月和疫情的“战斗”,6月1日起,上海全面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红资产管理)全面部署,有序复工,积极落实上海市防疫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公司业务的平稳运作。截至6月6日,已有超半数员工有序复工,在严守防疫成果的前提下坚定履职。


坚守的背后,是迎光向阳,共同守“沪”的决心和信心。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分批复工之时,上海这座大型城市得以“重启”;有序复工之下,上海“复苏”不远。


自3月下旬起,为了积极落实上海市防疫管控措施、切实保障投资者的利益,东方红资产管理第一时间响应、统筹部署,近30名员工驻守办公大楼逾70天。5月25日,公司首批复工复产人员按照闭环返岗方案,乘坐专车投身岗位。


 东4.jpg

图:东方红资产管理驻守团队合影


东3.jpg

图:首批复工复产员工照片


根据上海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指导精神,自6月1日起,东方红资产管理开展分批复工,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常态化办公,努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业务运行平稳。截止6月6日,公司已有超半数员工复工返岗。


 东2.jpg

图:上海复工首日,东方红资产管理发布“好久不见”系列海报


有序复工期间,公司启动全员信息排查,严格入场管理,并安排职场消杀以及复工复产防疫物资采购等保障工作。职场中,有随处可见的东方小红温馨防疫小贴士,有人手一份的贴心防疫包,有全套防疫物资的备用补给,也有定时上门检测的核酸服务……一项项工作有序运转,东方红资产管理为严守防疫成果和安全复工复产做好了充分准备。


 东1.jpg 

图:坚持防疫“三件套”、 牢记防护“五还要”


接下来,东方红资产管理将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公司经营业务和资本市场各项服务的正常开展。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