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2018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灵动赛场 羽动未来


——公会第六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伴随一阵热烈的欢呼声,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举办的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于12月1日下午落下了帷幕。最后的冠军争夺赛由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拔得头筹,比赛结束,队员们紧紧地相拥在一起,为自己庆贺。



  本次比赛吸引了分别来自上海证监局、基金管理公司、基金销售公司以及持有公募牌照证券公司的29支参赛队伍,逾170名羽毛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传递友谊。一天的赛事,参赛队员们的激情沸腾了整个羽毛球馆。


  大赛现场举行了奏国歌仪式, 公会秘书长章明作开幕致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相继宣誓。


     


  赛场上的队员有70后、80后、90后。比赛场上,选手们时而临空扣杀,时而近距离挑球,时而底线奋力救球;我们的女选手们更是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博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参赛选手们个个顽强拼搏、挥汗如雨,不仅以实力展示了高超的球技,更展现了上海基金人积极自信、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加入公会大家庭,首次参加公会羽毛球比赛,来自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赛队伍成功夺冠。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冠 军: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亚 军: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季 军: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殿 军: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进取奖:上海证监局

  

                风尚奖: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证监局韩少平副局长、公会秘书长章明分别为获得荣誉的球队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对取得佳绩的球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上海基金人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顽强进取的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投资者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一出大戏,在高潮时落幕,总会给人留下无限感慨和遗憾。挥拍意犹未尽,相约明年再战。



2018年12月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