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相聚滴水湖,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公会秘书处

倡导低碳出行 践行社会责任

——“相聚滴水湖,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10月27日,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主办、上海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承办的“相聚滴水湖,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在上海滴水湖成功举行。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会长陈敏、副会长李频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下午14时15分,随着公会副会长李频发出出发口令,来自公会39家会员单位的400多名上海基金人在美丽的滴水湖畔快乐出发。上海证监局的60多位监管干部也积极加入了暴走行列,倾情参与本次活动,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本次活动将滴水湖环湖一路8.6公里作为赛道,所有参赛选手怀揣着一份同样的绿色心情,用双脚一步步丈量大地,用汗水挥洒基金业风采,共同践行“每一天,每一点,清洁环境看得见”的社会责任。

 
  为倡导“低碳出行,减少瓶装水”的生活理念,活动组织方特别为每位参赛选手准备了一个运动水杯和一块方巾。同时,为保障比赛顺利举行,活动组织方周密部署,精心筹备,秉承人性化服务宗旨,在赛道上设立了两个补水点,在半程处设立了四个流动厕所,还配备了全程医务人员,确保每位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组织方还提供了40辆城市自行车,分别奖励最先到达终点的前20名男、女选手,倡导低碳出行,少开车,多走路,多骑自行车。

  活动中,公会还鼓励基金从业人员家属共同参与,让大家在滴水湖畔不仅能开展一场与低碳的亲密接触,更培养起其乐融融的和谐家庭氛围。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汇添富基金的史岳率先冲过终点,以36分钟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好买基金的李简和天治基金的秦培栋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前三名则被来自华泰柏瑞的三位女选手袁媛、杨晓波、陈眉媚包揽。


 左起:史岳、李简、秦培栋


左起:袁媛、杨晓波、陈眉媚

  公会将以此次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积极吸引上海基金从业人员共同关注环保,进一步倡导低碳出行和绿色公益活动。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上海基金人,也一定会在财富管理的征途上,以策马扬鞭的劲头创新发展,以锐意进取的勇气克服困难,以推己及人的责任回报社会,为广大基金投资者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回报。



 
“相聚滴水湖,一份绿色心愿的暴走”环保公益活动光荣榜

男子组前十名:
姓    名          单   位
史    岳        汇添富基金
李    简        好买基金
秦培栋        天治基金
伍智勇        国投瑞银上海分公司
扈晓曦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张秋桨        中欧基金
窦星华        华安基金
吕鲁申        国泰基金
王子健        富安达基金
李鹤龄        诺德基金

女子组前十名:
姓    名          单   位
袁    媛        华泰柏瑞基金
杨晓波        华泰柏瑞基金
陈眉媚        华泰柏瑞基金
陈荣华        海富通基金
杨    薇        农银汇理基金
黄雯韵        诺亚正行基金销售
哈    娜        上海证监局
张    璇        财通基金
黄    琳        上海证监局
廖    原        中银基金


2012-10-31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