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公会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革命足迹 

——公会联合证券、期货、上市公司三家行业自律组织联合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金秋十月,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上海市上市公司协会四家行业自律组织一行17人,来到革命圣地广西百色,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百色是一片红色的土地,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1929年12月11日,中共中央代表邓小平和张云逸、李明瑞、陈豪人、雷经天、韦拔群等领导了威震南天的百色起义,建立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和右江苏维埃政权,创建了右江革命根据地,为探索中国革命的道路提供了重要经验,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大家参观了“粤东会馆”中国工农红军第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等革命圣地,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哀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无私与奉献。更深深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懂得感恩,倍加珍惜,将革命传统文化发扬光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发挥行业自律组织在各自领域发展中的作用,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2012-10-3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