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富国杯”上海基金行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展现篮球魅力  挥洒同业豪情

——“富国杯”上海基金行业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8月25日,“富国杯”上海基金行业篮球比赛决赛在海富通与上投摩根两队之间展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副会长韩康、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会长陈敏、副会长李频现场观看了比赛。经过40分钟的鏖战,最终,海富通以25:22险胜对手,荣膺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上海金融职工文体协会主办,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工会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篮球协会协办,历时近一个月的比赛,共吸引了28家会员单位的近300名队员报名参赛。经过6轮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海富通、上投摩根、富国基金分获冠、亚、季军。
 

       冠军:海富通                     亚军:上投摩根
 



  决赛伊始,海富通先声夺人,连续两次快攻得手,取得了领先。上投摩根及时做出了调整,渐渐将比分追进。之后,比赛进入了胶着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两家公司的总经理也都在现场当起了教练,鼓励场上球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边,两队拉拉队更是击鼓呐喊,为球队加油助威。三节比赛结束,海富通以两分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更为激烈,关键时刻,海富通以一记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开。随着上投摩根错失两次罚球,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了25:22。


  为倡导基金从业人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今年以来,公会先后举办了首届乒乓球比赛、第二届足球联赛以及“富国杯”上海基金行业篮球比赛三项体育赛事,直接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未来,公会还将积极组织与行业特点相适应的各类赛事,以增进交流,丰富文体生活,增强行业活力。


2012-08-27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