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公会第二届足球联赛完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挥洒绿荫激情 共谱同业精彩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二届足球联赛完满落幕

 

 

    8月5日,公会第二届足球联赛进行了最终的决战,在万众瞩目的冠亚军争夺赛中,富国基金在终场前两分钟的时间里,不抛弃不放弃,以一球绝杀,艰难取胜,获得此次联赛的冠军殊荣,至此,公会第二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此次赛事总计吸引了34家单位组成的24支球队参赛,近500名队员报名,耗时两个月,共计进行了两个阶段68场比赛角逐。


    第一阶段60场的小组赛中,各小组球队奋勇争先,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依靠相互间的默契配合,更好的整体实力,平安资产、东吴基金、农银太平保险联队、华宝兴业基金、汇添富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富国基金、东方证券最终小组出线,获得了八强资格,获得了向更高荣誉冲击的机会。


    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更为残酷,在一场定胜负的角逐中,各球队更是丝毫不敢怠慢,纷纷拿出各自的最强阵容。经过八场的激烈对决,最终决出名次。而获得此次冠军的富国基金,在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都是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才决出胜负,获得亚军队汇添富基金,也是在半决赛通过点球大战以一分优势晋级决赛,其他八强队伍也频频出现了点球大战决胜负的场景,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经过两个月的奋战,以下球队终获殊荣:


冠军    富国基金


亚军    汇添富基金


季军    农银太平保险联队


第四名    平安资产


公平竞赛奖   长安基金


           金靴奖  赖中立(汇添富基金)              最有价值球员    毕天宇(富国基金)

     

 

 

    转眼间,两个月的赛程已经结束。期间,球员们怀着昂扬斗志,顶着烈日骄阳,冒着磅礴大雨,以实力和实力的相对抗,意志和意志的相较量,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在绿茵场上演着一场又一场的紧张对决。通过比赛,大家共同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磨练意志,释放压力,并且增进交流、建立友谊,增强行业凝聚力,共同谱写下华丽篇章,演绎同业精彩。最后的球赛结束后,各队员惺惺相惜,依依不舍,相互告别,相约下次再战,漫长的赛期,给大家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们上海基金业特有的盛会,在一场场激烈的碰撞和对抗中,展现着坚韧的意志,弘扬着精神的力量,显示了上海基金业创新发展的雄心壮志,让我们在比赛精神的感召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为基金持有人创造价值的使命中,为上海基金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助推行业再创辉煌!


    来年,让我们再见!


  更多比赛精彩内容,请点击以下图片进入专题页面:





2012-08-07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