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汇——上海证券业红歌汇隆重举行
来源:公会秘书处

 

 

热烈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汇

 

——上海证券业红歌汇隆重举行

 

 

    7月6日,由证监局主办,证券、基金及期货三家同业公会协办的证券业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汇在闸北区大宁剧场盛大开幕。在历经了两个多月的三轮选拔赛后,包括证监局、3家基金公司及证券期货公司在内共20只队伍脱颖而出。

 

 

 

    开赛前,证监局副局长韩康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开幕致辞,首先在中国建党90周年之际仅代表证监局全体人员预祝此次红歌汇圆满成功;其次深刻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地指引及领导下中国资本市场二十年来发展的历程,最后对此次大力支持、参与红歌汇的协办方和各大机构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代表基金行业入围的3家公司,万家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及富国基金,以饱满的热情、欢快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让观众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不论是演唱还是舞蹈让人焕然一新。节奏欢快、流畅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曲调凝重、昂扬的《你是灯塔》;旋律激昂、气势磅礴的《长江之歌》3首歌曲充分展现了基金行业的年轻、豪放、热情,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上千名观众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

 

    万家基金:《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农银汇理基金:《你是灯塔》

 

  

 

    富国基金:《长江之歌》

 

 

 

    证监局以一首轻松流畅,生动活泼的《游击队之歌》唱响了年轻一代积极向上、经久不衰的强大战斗力。

   

    证监局:《游击队之歌》

 

 

   

    演出结束,证监局领导及各同业公会的领导上台和全体演出代表合影留念。在绚丽多彩的舞台灯光照耀下及众多闪光灯的聚焦下,优美的歌声,还在耳边回荡,欢快的场景,还在振奋我们的心灵!红歌用极具民族的独特魅力,继续感染着一代又一代华夏儿女。

 

 

 

2011-07-0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