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金融知识进校园——农银汇理基金走进东昌中学
来源:农银汇理基金



金融知识进校园——农银汇理基金走进东昌中学



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公募基金行业社会责任,落实“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要求,做好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工作,3月22日,农银汇理基金走进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面向500余名高一年级学生,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讲座。


农银汇理基金和东昌中学的合作关系始于2012年,多年来,农银汇理基金始终与东昌中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面向东昌中学学生开展金融知识讲座,为学校特色建设和学生金融素养培育系列活动提供支持。


本次讲座主讲人是农银汇理基金投教讲师陈天昊,多次为东昌中学学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并荣获东昌中学荣誉教师的称号。此次讲座他以《基金投资——揭开“钱生钱”的秘密》为主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高一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金融课。


活动中,陈天昊聚焦高中学生的群体特征,从消费、校园生活等具体场景出发,通过生动的例子,有趣的互动,从基金基础知识、资产配置价值、中国特色金融文化以及防非反诈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有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理性投资的理念。    


活动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活动氛围热烈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对基金有了初步了解,也认识到投资存在的风险以及资产配置的重要性。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帮助青少年在轻松的氛围中提高金融素养,培养其在金融消费领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助力青少年从小树立健康的投资理念。


未来,农银汇理基金将在投资者教育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充分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不断优化投资者服务与陪伴,丰富投教内容与形式,帮助社会公众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