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未来”之约,添富相伴!汇添富基金闪耀2023雄马!
来源:汇添富基金



“未来”之约,添富相伴!汇添富基金闪耀2023雄马!

文 邹松霖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人对未来的向往!


未来令人期待。通向美好未来的路,或许漫长,但若行而不辍,未来必定可期。


行路中,最重要的事莫过于热爱与坚持。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今天,在一座被称为“未来之城”的城市,有数以万计的人,将凭借热爱与坚持,致敬生命不息,奔赴美好未来。


2023雄安马拉松,来了!


北方的十月清晨,已感寒冷。清晨6点,天空乍露微光,室外气温6℃,已有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跑者和工作人员聚集在雄安新区城市计算中心广场,或擦掌热身,或摩拳加油。


7时30分,2023雄安马拉松鸣枪开跑!12000名运动健儿不惧寒气,踏上挑战自我的征程。


作为雄安马拉松赛事在基金行业的唯一合作伙伴,今年,汇添富基金也再次召集了由众多客户、伙伴和员工组成的「添富乐跑团」,征战雄马!


乐跑添富,奋勇前行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清早6点,「添富乐跑团」已经完成热身,整装待发,准备迎着朝阳,踏上征途。


只待发令枪响,添富健儿们鱼跃过起跑线,用热爱与坚持的理想之火,点燃雄安这座新城!诠释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超越自我 坚持奔跑



从晨曦时分到日上三竿,温度从6℃升高到24℃,大温差给选手带来更多挑战,这要求每一位奔跑者,必须在高强度的比赛进行中,实时调整身体状态、跑步节奏,一刻不可放松。


正是这一路艰辛,激发出选手们最高昂的斗志!


当你迈着疲缓的步伐,强忍住濒临极限的痛苦,一遍遍心念永不放弃的人生信条,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冲过终点的一刹那,你方发现,你的潜力超乎你的想象!你会更加理解,什么是“坚信长期的力量”!



汇集贴心服务,添富伴你前行


终点不是全部,过程本身即为意义。


本届雄安马拉松创新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嘉年华活动,现场邀请了因杭州亚运会出圈的播报员王思瑶、郑心怡及亚运会“蕞红啦啦队”,以不同形式参与了活动。同时,嘉年华汇聚了新区风采展示、非遗展演、美食体验、文创赏览、互动游戏等,让雄马赛事不仅成为跑者的节日,更是全城的盛会。


在服务跑者,服务民众,服务消费者方面,汇添富基金自然不会缺席。


本届雄马,汇添富为众多跑者和雄安市民准备了多种贴心服务,在雄马嘉年华汇添富基金服务区,选手不仅可以和自己的完赛成绩合影留念,还可以参与汇添富为每一位雄马英雄准备的幸运抽奖、游戏互动,有机会赢得具有纪念意义的运动护具、公仔、金融专著……


无论你的项目是全马、半马还是健康跑,你负责挑战自己,汇添富为你备好期盼与快乐。



投资长跑健将:汇添富基金


从完成6km健康跑,到坚持完成一场全马,从完成每一个小目标到行稳致远,取得人生新成就。


真正的马拉松不在赛场,而在生活。马拉松精神亦不局限在汗水挥洒的体育运动场内,而是一种人生信念和生活方式。


这些,正是汇添富基金始终秉持的!自2005年成立以来,汇添富基金始终坚信长期的力量,秉承长期投资理念,打造了大批「长跑健将型」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丰厚回报,赢得了投资者和行业伙伴的尊敬。


罗曼·罗兰曾说,这个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


在汇添富基金看来,投资和马拉松,二者都需要这种真正的长期主义、真正的英雄主义,才会有勇气、义无反顾地迈出每一小步,同时不断应对压力、克服困难,做到简单、专注、内心宁静、拒绝内耗,通过不断归零,才能不断超越极限,走向胜利!


2023年的雄安马拉松赛事已经结束,但对于坚信长期的跑者来说,这仅仅意味着另一个开始。让我们重新归零,再次期待下一个超越自我的征程!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