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农银汇理荣获“金基金·TOP公司”等两大奖项
来源:农银汇理基金


农银汇理荣获“金基金·TOP公司”等两大奖项



  7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第十八届“金基金”奖的评选结果揭晓,农银汇理基金凭借优秀的长期投资业绩及风险管理能力,喜获“金基金·TOP公司”和“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两大权威奖项!



长短期业绩突出


  第十八届“金基金”奖进一步凸显了长期的力量。在规模权重和业绩权重方面,为了突出对基金管理人长期投资能力的重视,“金基金”奖在评选规则上,继续提升业绩权重,同时赋予长期业绩更高的权重。


  实力收获重磅大奖,得益于农银汇理基金长期领先的投资业绩。公司董事长许金超出席本次论坛,并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过去一年,农银汇理基金权益类产品平均取得65.68%的投资回报,最近两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169.16%,近三年、五年权益类产品绝对收益率为143.76%和148.87%。(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资产业绩排行榜》,截至2021年6月30日)


  固定收益投资团队形成独特风格,完善的风险控制制度和健全的风险控制流程,奠定了固收团队“一切基于研究,赚取与风险相匹配收益”的投资风格。


  长期稳健优异业绩持续得到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2020年7月,农银汇理基金荣获由上海证券报颁发的“金基金·债券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获奖时间:2020年7月6日),农银汇理沪深300指数荣获中国证券报颁发的“三年期开放式指数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获奖时间:2020年3月31日)


  农银汇理基金将继续秉持“持有人利益至上,诚信规范至上”的价值观,奉献专业智慧,为投资人提供优质、贴心的理财服务,帮助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



权威奖项含金量十足


  作为行业内权威奖项,“金基金奖”评选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今年已是第十八届。



  该奖项由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技术支持。“金基金年度基金公司奖”方面,评选方案突出对投资者利益的保护、鼓励基金公司选择先做强,后做大的发展模式,强调长期投资业绩和合规门槛。


  公开、公正、客观和权威,注重长期性、一致性原则,和对投资者利益的保护及对契约的尊重是“金基金”基本评奖原则,是专业评选机构对坚守信仰的“远见者”和脚踏实地“长跑者”的肯定。


  据主办方介绍,评奖重点考察基金和基金公司的中长期表现,目的是为投资者投资基金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业界权威对农银汇理基金长期稳健持续回报能力和出色风控能力的高度认可。

 


2021年7月1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