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第十八届“金基金”奖揭晓!上海基金公司占据半席,长期投资业绩备受肯定
来源:公会秘书处



第十八届“金基金”奖揭晓!

上海基金公司占据半席,长期投资业绩备受肯定



  7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第十八届“金基金”奖正式揭晓,43家基金公司榜上有名。本次评选共设23个奖项、91个获奖名额,其中,榜单近半席被上海基金公司包揽,20家上海基金公司共摘得20个奖项、44个获奖名额。


  中欧基金、农银汇理基金、万家基金、富国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五家上海地区基金管理人获评“金基金·TOP公司奖”。此外,汇丰晋信基金、诺德基金、圆信永丰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汇添富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华宝基金、国泰基金、兴证全球基金、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华安基金、上投摩根基金、海富通基金、中信保诚基金、西部利得基金十五家上海地区基金管理人荣获公司和产品分类奖项。(以上基金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据上海证券报介绍,本届“金基金”奖进一步凸显了长期的力量。在规模权重和业绩权重方面,为了突出对基金管理人长期投资能力的重视,“金基金”奖在评选规则上,继续提升业绩权重,同时赋予长期业绩更高的权重。观察获奖的基金公司和基金产品,可以发现它们都具有相似的基因:从行业内领先的基金公司来看,它们注重从长期出发,以远见者稳进的姿态,坚持做价值的发现者。从长期业绩优异的基金经理来看,他们都是价值投资的践行者,最终收获“时间的玫瑰”。



附:第十八届“金基金”获奖名单




2021年7月1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