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上半年业绩富国系前十占据 "4" 席
来源:富国基金

 

    天相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市场的宽幅震荡中,富国旗下不仅四只产品跻身上半年基金收益榜的前十名,而且整体业绩也在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

 

    天相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上证综指下跌了1.66%。在807只可比的基金产品中,南方隆元、富国汇利B、富国天鼎、富国沪深300、富国天瑞等十只基金产品,跑入了上半年基金收益前十强,半年收益为6.89%至2.88%间不等。其中,富国系旗下基金便占据了四席。在成长股投资、固定收益投资和量化投资三大领域,同时发力,全部涌现出了优秀的产品。

 

    在传统的股票投资领域,上半年富国天瑞凭借着良好的选股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在市场的整体下跌中,依然取得了3.47%的收益,位居所有混合型基金之首。在固定收益领域,富国汇利B以5.48%的半年度收益,列所有基金产品第三位,亦是收益最高的债券型基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年沪深指数、中证红利指数分别下跌2.69%与2.09% 的背景下,富国沪深300增强与富国天鼎分别取得3.79%与4.32%的正收益。这意味着这两只产品全部跑赢标的指数6%以上,而且意味着富国主动量化投资模型越来越适应中国A股市场特征,即使在市场宽幅震荡的背景下,依然有能力获得稳定的超额收益。

 

2011-07-1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