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半程赛债基涌现“新星” 华安稳固收益夺得第2名
来源:华安基金

 

    晨星(中国)的统计数据显示,31只普通债券型产品上半年取得了平均0.24%的正收益,去年12月份成立的次新债券基金华安稳固收益以2%的正收益排在普通债券基金第2位,成为同期成立的债券基金、也是去年年底以来成立的新债基中表现最好的一只。

 

    华安稳固收益债券基金经理郑可成表示,今年上半年,随着CPI同比增速屡创新高、市场加息预期不断增长,债券市场出现调整。华安稳固收益成立以来,以信用债为主要配置,并择机参与可转债波段机会,利率产品上则保持了谨慎态度,防守为主。

 

    基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信用产品的时间价值继续得到认可,可转债平均价格不断下调,这些投资机会成为优秀债券基金经理获取收益的重要来源。随着居民理财风险意识的增强,相比股票基金的大幅波动,债券基金稳定的年化收益率对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越来越具有吸引力。

 

2011-07-11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