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一指”网罗深圳市场 华安深证300获批
来源:华安基金

 

        华安深证300指数基金(LOF)日前获批,该产品跟踪的投资标的深证300指数涵盖了包括创业板、中小板和主板在内的深圳三个市场层次,是代表深圳全市场的唯一一只基准指数。“中国的纳斯达克”深圳市场迎来迄今最全的指数投资机会。

 

        深证300指数于2009年发布,被誉为深圳市场的旗舰指数,是2010年成为唯一一个正收益的指数,其收益性和波动性突出,日益引起投资者关注。华安基金推出300指数基金,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分享深圳旗舰指数收益的机会。

 

        业内人士指出,深证300指数的市值覆盖率较深证100指数大幅提高,将有效改善指数对中小型股票的吸纳能力。其行业分布与深市整体最为接近,改善了深证100、深证成指中“金融地产”等权重偏高,而“信息技术”等权重偏低的情况,这也代表了深圳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

 

        作为行业内指数基金的引领者,华安基金在被动投资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目前旗下管理着包括两只ETF、两只ETF联接基金和一只指数基金在内的共5只被动产品,尤其是上证180ETF交投活跃,已经成为上海市场旗舰指数基金。

 

2011-07-11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