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海基金协办北大国际十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中海基金

 

    由中海基金协办的“情系朗润园,我们是一家人暨北大国际2001级十周年庆祝活动”于7月3日圆满结束。世界银行副行长林毅夫先生、著名经济学家周其仁先生、巫和懋先生、杨壮先生等经济界名人均莅临出席。

 

 

    林毅夫先生、周其仁先生、胡大源先生、巫和懋先生、杨壮先生就当前社会关心的热点经济问题,分别发表了“国际经济和中国未来二十年经济发展趋势预测”及“十二五期间国民经济发展战略”等重要学术演讲。中海基金总经理助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红女士向到会嘉宾致词。

 

    会议期间,中海基金总经理助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红女士、总经理特别顾问方培池先生向林毅夫先生介绍了中海基金的经营情况,得到林毅夫先生的肯定。林毅夫先生亲切会见了中海基金北京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庆祝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作为协办方,中海基金得到了与会各方的一致好评,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周其仁教授特别向中海基金对于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2011-07-11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