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2023年度上海基金行业新入职从业人员培训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2023年度上海基金行业


新入职从业人员培训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行业人才专业化发展,进一步加强“合规、诚信、专业、稳健”行业文化建设,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已连续两年举办上海基金行业新入职从业人员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累计达到近1700人,培训规模大、层次高、专业性强、信息量足,正确树立了学员的职业理想与价值观,有效提升了学员对法律法规的理解认识,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好评以及上海证券报等主流媒体的转载,已成为上海基金行业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和有效途径。


  为持续厚植文化沃土,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2023年12月22日(周五)13:00-17:00举办2023年度上海基金行业新入职从业人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12月22日(周五)13:00-17:00


  二、培训对象


  公会公募以及私募会员单位2023年度新入职从业人员


  三、培训方式



  各公司线上参会,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参会链接报名结束后通过联系群发送)


  四、培训议程(拟)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公司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组织培训对象参加,无故不得缺席;同时指定一名培训联系人(HR)负责此次培训组织、设备测试、证书颁发等事宜,培训联系人尽快扫码加入工作微信群,便于联系。


  2、请各公司于12月11日(周一)前通过公会OA系统反馈参训人员名单(培训后反馈签到表扫描件,培训注意要点届时将在联系群内另行下发);

3、此次培训公会后续将为参训的学员申报学时,学时最终视中基协核定。



2023年12月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