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第九期)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第九期)


“基金公司薪酬改革落地中要关注哪些财务和税务要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监督管理办法》和《关于加快推进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要求,2022年6月10日,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发布了《基金管理公司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指引》共七章22条,对薪酬结构、薪酬支付、绩效考核、薪酬内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指引》发布后,基金管理人将如何深刻理解条款的核心要义。


  为此,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和毕马威中国将联合举办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第九期)“基金公司薪酬改革落地中要关注哪些财务和税务要点”,培训将邀请毕马威资产管理行业审计合伙人黄小熠先生和毕马威人才资源管理税务合伙人周波女士从法律法规解读出发,结合财务和税务领域的深刻洞察及市场观察,全面剖析薪酬递延、基金跟投等安排的财务及税务影响。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2月14日(周三)下午15:15—16:30


  二、讲座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线上:会议链接将在报名截止后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


  线下:培训将开放少量线下参会名额,报名时请在OA备注栏中填写“线下”,线下参会待公会审核后邮件和短信通知参会地址。


  三、讲座议题


  1、薪酬递延和基金跟投相关安排对财务报表的影响


  2、薪酬递延和基金跟投相关安排的税务影响


  3、递延薪酬作废、止付、追索、扣回等不同情形的财务及税务影响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2月13日(周二)15:00前将报名回执反馈至OA系统,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2022年12月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