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债券指数专场)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


(债券指数专场)“债券指数化投资的发展与应用”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随着工具型产品的关注度持续提升,债券指数基金的市场容量和工具化应用得到市场的进一步认可,产品数量和规模均实现了快速增长。中债债券指数的日益完善,为基金行业在布局ESG投资、调整大类资产配置、深化择时策略、强化投研体系方面创造更多的发展条件。为帮助会员单位了解债券指数化投资的发展现状与应用趋势,进一步提升工具型产品的运用能力,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11月18日(周五)下午15:30举办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暨基金能量站系列(债券指数专场)“债券指数化投资的发展与应用”专题讲座,本期讲座邀请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指数部产品经理曾鹏与大家共同分享指数化投资发展与应用的专家经验。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11月18日(周五)下午15:30-16:30


  二、培训方式


  线上培训(会议链接将在报名截止后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


  三、培训内容


  1、国内债券指数化投资的发展现状与应用趋势


  2、中债指数特点及最新研究成果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1月17日(周四)13:00前将报名回执反馈至OA系统,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2022年11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