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

 

各会员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科学、规范、及时、有序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资本市场的稳定运行,切实保护投资人利益;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请各会员单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提高应对疫情防控等相关突发事件的能力,预防和减少因疫情防控等相关突发事件对正常业务开展造成的损失和影响,就近期防疫重点工作提示如下:



  一、各会员单位应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投资者利益不受侵害。



  二、各会员单位应建立疫情防控响应机制,结合国家及上海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和疫情发展形势作出评估。在保证业务正常运行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可以在居家办公等方面做出合理安排。



  三、各会员单位应建立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加强风险排查。充分考虑因疫情防控需要办公大楼封闭、关键岗位员工隔离的情形,通过备岗、授权、远程办公、异地办公和办公场所安排基本值班人员等措施确保业务正常运行。



  四、如对某些业务采取远程办公模式的,请严格遵守《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相关业务开展的通知》(上海证监局2020年2月)中的相关规定。

 


特此提示。



2022年3月1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