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开展上海基金从业人员第八期职业道德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八期职业道德专题培训班将于1221举行,有关情况和要求已下发至各会员单位,请各会员单位于20111216前将第八期参训人员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传真至021-58208699,并将电子版(Excel文件)发送至training@samacn.org.cn

 

    注意事项:

 

    1、各会员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培训,确定专人负责培训组织工作,报名后须保证出勤,非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培训开始十分钟后禁止入场。

 

    2、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者,将获得我会颁发的合格证书。参加培训但考试不合格者,须重新培训,直至合格。培训中无故迟到早退,或考试违纪者,视为不合格。

 

    3、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铃音。

 

    4、本期培训提供午餐,请各会员单位联系人提前到会场,清点参训人员数,并至会务人员处签到、领取就餐券,请参训人员根据餐券上所标明的用餐地点就餐。

 

    5、本期培训提供免费停车场地,为提倡低碳环保,建议大家搭车前往。

 

 

 

 

2011-12-06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