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开展上海基金公司从业人员培训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2011年工作计划》,加快实施基金业人才发展战略,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培养专业化、实践型人才,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此,上海基金同业公会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制定了《上海基金公司从业人员培训计划》(附件1),对上海基金公司全体从业人员进行培训,2011年度的培训为职业道德专题,第一期培训将于5月25日举行,现将有关情况和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培训时间定于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8:30开始签到,9:00至18:00进行培训(中午提供工作餐),17:00-18:00进行考试,培训地点定于淳大万丽酒店(上海市浦东新区长柳路100号)。

 

    二、参加人员及报名方式

   

    职业道德专题培训每期300人左右,请各会员单位指派专人负责此项培训的组织工作,协调安排全体员工分批次参训。培训名额:公司总人数为150人(含150人)以上的为15人,总人数为100人(含100人)至150人的为10人,总人数100人以下的为5人,分支机构每家2人,请于2011年5月15日前将第一期参训人员报名表加盖公章后传真至021-58208699,并将电子版(Excel文件)发送至training@samacn.org.cn。报名表须标明本期培训的现场联系人处理有关事项。

 

    三、培训学时

   

    本项培训按8学时计入中国证券业协会后续培训学时。

 

    四、培训费用

   

    职业道德专题每期培训费用为300元/人。

 

    五、注意事项

   

    1、各会员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培训,确定专人负责培训组织工作,报名后须保证出勤,非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者,将获得我会颁发的合格证书。参加培训但考试不合格者,必须重新培训,直至合格。培训中无故迟到早退,或考试违纪者,视为不合格。

   

    3、培训期间请关闭手机铃音。

   

    4、本期培训提供午餐,请各会员单位联系人提前到会场,清点参训人员数,并至会务人员处签到、领取就餐券。

   

    5、本期培训不负责提供停车场地,建议参训人员尽可能选用公共交通。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