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23“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23“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6月3日下午,历经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2023年“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在上海琦逸足球公园圆满闭幕。

 

 图片13.png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兴证全球基金总经理助理周树明、长信基金总经理覃波、富国基金副总经理林志松出席赛后闭幕式,并为获奖的球队和个人颁奖。

 

本届足球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地区25家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证指数以及财经媒体等单位共500余名足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共计28支参赛队伍。本届赛事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进行了66场精彩比赛,创造了280粒进球。

 

 图片14.png

 

决赛当日,12支劲旅分别挺进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进行冠军争夺。盛夏的阳光遇上球场的激情,比赛现场热度拉满,球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场边观众激情呐喊、挥臂助阵,绿茵场上是阳光与热血的碰撞,在球员们灵活的攻防转换中,一幕幕扣人心弦的比拼上演。最终,长信基金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顽强的意志夺得本届足球赛金牛组的冠军,富国基金、中证指数和中欧基金分别获得金牛组亚军、季军和精神文明奖;冠军组、优胜组的冠军则分别由恒越基金和国投瑞银基金摘得。


随着比赛的顺利闭幕,12个团体奖项和4个个人奖项也尘埃落定:


金牛组

冠军

长信基金


亚军

富国基金


季军

中证指数


精神文明奖

中欧基金

 

冠军组

冠军

恒越基金


亚军

国泰基金


季军

上海证券交易所


精神文明奖

华泰柏瑞基金

 

 

优胜组

冠军

国投瑞银基金


亚军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季军

千守财经媒体


精神文明奖

交银施罗德基金

 

 

最佳球员

 

最佳射手

长信基金

王卓

 

富国基金

李翔

 

最佳门将

长信基金

朱昊

 

最佳教练

长信基金

覃波

 

 

体育是桥梁,足球是媒介。为不断推动行业文化建设,让上海基金从业人员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公会始终坚持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 “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作为公会特色体育项目之一,迄今已举办七届,它不仅是上海基金业体育赛事的品牌标签,更是行业同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的交流平台。

 

 图片15.png

 

闭幕不“落幕”,运动不散场。衷心感谢所有参赛的球队和队员,你们在一场场比赛中展现了基金人追求卓越、拼搏进取的可贵品质,彰显了合规稳健、坚忍不拔的行业精神。也诚挚祝贺所有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在激烈的角逐下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感谢兴证全球一如既往地对本届赛事的赞助支持。愿各位在绿茵球场度过的时光成为业余生活里最沸腾的一章,我们下次再见!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