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羽”你同行 共筑“基”业——公会第八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羽”你同行 共筑“基”业

——公会第八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6月3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八届羽毛球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训练馆热力开赛。阔别三年,重聚赛场!本届赛事吸引了32家在沪基金公司,逾190人参赛。选手们在这个火热的初夏同场竞技、挥汗如雨,时隔三年,再次在行业掀起一波羽毛球热潮。

 图片1.png

本届比赛冠、亚、季军团队分别为:

东方红资产管理、申万菱信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富安达基金联队

 

赛前 | 集结待发:

早上八点,选手们背着球包陆续抵达赛场,签到处完成签到后纷纷在场边做起了热身: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在赛场一展身手!

上午九点,32支队伍集结完毕。在热烈的气氛中,简短的开幕仪式开始。仪式上,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致开幕辞,她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比赛,更是一次为了进一步加强基金行业凝聚力、向心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行业文化活动。希望行业才俊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态度、赛出友谊,充分展示出上海基金行业积极向上的风貌。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参赛队伍完成集体合影。上午的小组赛比赛随即紧锣密鼓地展开。

 

 图片3.png

参赛队伍集体合影

 

赛中 | 激情挥汗: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三个类别项目;分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最终决出优胜。

赛场上,选手们尽情挥洒着激情与汗水。进攻扣杀、灵活防守、巧妙吊球,轻盈的羽毛球时而回旋翻飞、时而极速飞驰,场场精彩对决牢牢吸引观众的目光。赛场热火朝天,回荡着场上的声声呐喊和场边的阵阵欢呼。

 

赛果 | 花落谁家: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六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其中,东方红资产管理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以53分遥遥位列积分榜首,摘得桂冠。亚军由申万菱信基金夺得,季军归属华泰柏瑞&富安达联队。六强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军:东方红资产管理

军:申万菱信基金

军:华泰柏瑞&富安达联队

殿 军:易方达基金

进取奖:兴证全球基金

风尚奖:博道基金

 

 图片8.png

获得优胜的六支队伍

 

 

赛场上的胜负告一段落,但场下的友谊和进取仍在延续。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羽毛球比赛举办八届以来,为广大同仁搭建了一个展示精神品质和团结合作的行业文化建设平台,不断激励上海基金人在工作中发扬专业智慧、追求卓越、顽强进取的精神。未来,公会将与业界同仁一起,继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