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公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5月9日下午,公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49家理事单位、5家监事单位的理监事及授权代表共54人参加会议,上海证监局机构监管二处负责人、私募基金监管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公会第四届会长刘建平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公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设想》《2022年度秘书长述职报告》《各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公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及2023年度财务预算》《公会制度规则新增和修订的议案》《公会取消部分会员单位会员资格的议案》,听取了《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公会2022年工作取得的新发展与新突破。2022年,公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海证监局和上海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第四届理事会的正确决策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紧跟监管政策步伐、紧密依托会员支持,迎难而上,守正创新,在深入推进行业党建工作、全面强化专业能力建设、深化开展国内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自律管理与风险防范、巩固加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引领推动行业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行业正向宣导、不断提升内部治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一致认为,下一步,公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本质,紧紧围绕证监会2023年工作重点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上海证监局工作要求,在发挥行业功能、服务实体经济、行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作更多的有益探索,紧抓机遇、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勇毅前行,进一步加强公会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会员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行业生态,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