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第八届“金招荟”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主动融入稳岗位就业大局 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第八届“金招荟”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的精神,加快上海建设成为全球人才集聚地和创新高地,持续落实国家“六稳六保”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帮助基金行业延揽人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3月21日举办的第八届“金招荟”金融行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由市金融工作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教育部金融行业就业指导委员会指导,市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人才中心金融分中心协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汇集政府、高校、金融机构等多方力量。招聘会共83家企业参与,包括银行、期货、证券、保险、基金、金融科技等众多金融细分领域,提供4000余个岗位需求。


图片1.png


  在促就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广泛动员会员单位主动融入稳岗促就业大局,首次组织13家会员单位参与线下招聘会,包括长信基金、东海基金、国泰基金、华宸未来基金、嘉合基金、诺德基金、申万菱信基金、泰信基金、万家基金、西藏东财基金、银河基金、永赢基金、天天基金销售,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100余个优质岗位,岗位涵盖了研究、合规、销售、电商等,招聘会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参加,进一步丰富了高校毕业生的求职方向。


图片2.png


  本次招聘会奏响了今年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携手会员单位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的序章。下阶段,公会将继续同会员单位一道,切实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助力基金行业人才高地建设。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