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处召开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学习研讨会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处召开


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学习研讨会


  10月17日上午,公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员工回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开展认真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内涵丰富。


  会议强调,公会秘书处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五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年以来发生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点任务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重要号召,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公会秘书处全体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纳入重要日程,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奋力推动上海基金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0月2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