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2022年1月12日,民政部第四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结果公布,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等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被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评选表彰自2004起至今举办四次。第四次评选面向901733家在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此次受到表彰的281个先进社会组织不仅具备政治过硬、治理完善、服务专业、诚信自律的基本要求,同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特别是为决战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过突出贡献。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作为地方社会组织和基金行业自律组织,从17221家沪上社会组织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本次民政部表彰名单。


  多年来,在上海证监局和上海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积极开展各项专业培训,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落实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引领行业积极参与抗击新冠疫情等公益慈善事业。公会先后荣获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上海市提名奖”、上海市2021年度“十佳公益机构”、2021年上海市“百佳社会组织” 和“2021年上海市品牌社会组织”等一系列荣誉。


  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将以“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为新的起点,服务国家、服务投资者、服务行业,为上海国际资管中心建设、为现代化资管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数据来源:民政部2021年3季度、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2021年3季度)

 


2021年1月1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