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21“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21“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收官



11月21日下午3时,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历时两个月的2021“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在上海琦逸足球公园圆满落下帷幕。决赛当天,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兴证全球基金董事长杨华辉,富国基金总经理陈戈,兴证全球基金副总经理陈锦泉,前国家队队员、现任上海申花预备队教练郑科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的球队和个人颁奖,此外,华安基金董事长朱学华、兴证全球基金督察长杨卫东和副总经理董承非等基金公司领导同事也来到现场,为奋力拼搏的球员们加油鼓劲。


_LUB8664_嗨格式压缩副本.jpg


今年赛事自10月17日开赛以来,在反复的疫情和多变的天气中未曾间断,来自公募基金、基金销售、上海证监局、上海银保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证指数及财经媒体共27只球队近 500名参赛队员,配合防控,克服困难,积极参赛,在近两个月的比赛期间奉献了56场精彩赛事,共计创造了257个进球,场均进球数量达到4.07个。


在最受关注的金牛组冠军争夺战中,两支球队实力不相上下,场面一度十分胶着,比赛最后10分钟,兴证全球基金第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补射入网,凭借这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兴证全球基金最终以1:0赢得比赛,夺得了金牛组的冠军。


随着比赛的圆满落幕,13个团体奖项和4个个人奖项花落各家: 


金牛组

冠军

兴证全球基金

亚军

富国基金

季军

长信基金

精神文明奖

中证指数

冠军组

冠军

华安基金

亚军

中信保诚基金

季军

千守财经媒体

精神文明奖

华宝基金

优胜组

冠军

中欧基金

亚军

中银基金

季军

中银国际证券

精神文明奖

海富通基金

公平竞赛奖

长信基金

最佳射手

祝彬涵 睿远基金

最佳教练员

忻志良 兴证全球基金

最佳门将

伊万鑫 兴证全球基金

最佳球员

秦培栋 兴证全球基金





为丰富上海基金业从业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坚持每年举办各类文体赛事活动。“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迄今已举办六届,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强身健体、以球会友的平台。经过六年的组织和发展,该赛事不仅成为上海基金业一项特色的行业体育竞技赛事,更是上海基金人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缩影与象征。因为不变的热爱与坚持,参赛球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备战比赛,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在拼搏的过程中享受比赛的激情和快乐。


有球陪伴、有队友并肩作战的时光虽告一段落,但上海基金人的拼搏精神仍在升温,比赛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回忆和祝愿,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2021年11月2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