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揭晓 上海基金业喜获6项大奖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揭晓 上海基金业喜获6项大奖

 

  为进一步支持和鼓励金融创新,优化金融发展环境,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根据国家和上海市有关规定,上海市人民政府设立了上海金融创新奖。日前,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已经揭晓,上海基金业获得了6项大奖。其中,汇添富基金“货币基金关联信用卡还款项目”荣获“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兴业全球基金“兴全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富国基金“富国汇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国泰基金“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分别荣获“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三等奖”;华安基金“‘财富e家’网上智能交易平台创新项目”、中银基金“中银专户主题1号资产管理计划”双双获得“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提名奖”。

 

  本届上海金融创新奖共评选出金融创新成果奖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3个,提名奖14个;金融创新推进奖5个,提名奖2个。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获奖项目主要特点有:一是覆盖面广,集中了金融业各领域和各类型的创新成果;二是创新性强,集中了一批先行先试的金融创新成果;三是应用性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四是服务性佳,注重实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

 

 

2012-05-21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