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2年基金行业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专题网站“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栏目正式上线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12年基金行业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专题网站

 

“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栏目正式上线

 

  公会网站特别策划制作的“2012年基金行业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专题网站www.samacn.org.cn/toujiao自3月21日上线以来,得到了主管部门、广大基金投资者、媒体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日前,继“进社区、进高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后,“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栏目也已正式开通。作为本次集中开展宣传“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栏目,集中展示了上海地区基金公司以加强与投资者互动、扩大影响面为原则,结合自身特点和对投资者需求的了解,组织开展的形式多样的专题宣传活动。财通基金由公司总经理陈东升亲自带领,在上海人民公园举行了投资者交流会,为投资者讲述了价值投资的意义所在。东吴基金举办了“基金经理接待日”活动,邀请了数十位中小投资者走进公司,与基金经理面对面交流,宣传了理性投资的理念。富国基金、海富通基金、农银汇理基金、华泰柏瑞基金纷纷通过其公司网站,开展了在线路演、网站在线会议室等活动,与投资者开展在线互动交流,探讨了如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选择合适的基金产品等话题,解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国泰基金、泰信基金、汇丰晋信基金纷纷利用微博这一新载体,开展了投资者教育活动,有效扩大了受众群体,拓展了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渠道。纽银基金开展了“纽银基金理性投资有奖问答”投教专题活动,提高投资者风险意识,让投资者对基金投资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向投资者有效普及了基金投资知识,倡导长期投资和理性投资理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此外,多家基金公司设计制作的电子书、flash动漫、APP苹果软件等各种形式的电子化投资者保护产品,也将在近期通过“投资者保护产品发布会”栏目与投资者见面。

 

 

2012-04-06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