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网站开设投资者教育园地
来源:公会秘书处

 

学政策 明事理 清醒投资

 

懂规则 善思考 心平气和

 

——公会网站开设投资者教育园地

 

  为了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和上海证监局关于集中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的精神,根据中国证监会确定的“理性投资,长期投资”的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主题,结合基金行业自身特点,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确立了基金行业本次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工作的主题为“学政策、明事理、清醒投资;懂规则、善思考、心平气和”。

 

  为此,公会网站特别开设了“网上投资者教育园地”,设立了“政策信息”、“同业公会投教动态”、“会员单位投教动态”、“上海基金公司社会责任报告”、“基金学院”五个栏目,力图通过网络宣传阵地,多渠道、多形式、有针对性地落实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

 

  “政策信息”汇聚相关领导对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工作的最新指示、讲话及其他相关信息;“同业公会投教动态”和“会员单位投教动态”,通过简报形式,呈现同业公会和会员单位在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工作中制作的宣传教育材料、开展的各项活动等;“上海基金公司社会责任报告”汇聚了多家上海基金公司的年度社会责任报告,从中也可以看到越来越多上海基金公司在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社会公民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基金学院”通过 “小学篇”、“初中篇”、“高中篇”、“大学篇”进阶模块,从不同角度、由浅入深系统介绍了基金投资的相关知识。

 

  做好投资者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公会将根据上海证监局的统一部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将这项工作策划好、宣传好、实施好,切实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2-02-16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