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证•首届全球基金峰会隆重举行
来源:上海证券报

   

    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的上证·首届全球基金峰会2011年4月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为本次峰会的特别支持单位。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世界经济再平衡与中国机会”,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吴晓灵,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徐明,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周健男等嘉宾出席峰会并作主题演讲,上海证监局韩康副局长、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李频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峰会吸引了数十家国际资产管理公司和30多家国内一流基金管理公司的参与,为国内基金业与海外优秀同行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提供了一个高端平台。

   

    屠光绍在演讲中指出,基金行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一定要注重信誉和品牌,通过整个行业的努力提升投资者的满意度,培养出值得社会公众信赖的基金管理公司,从而推动基金市场和基金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同时,在当晚举行的第八届中国“金基金”奖颁奖典礼上,2010年度各大“金基金”奖项得主尘埃落定。华夏、嘉实和广发摘得TOP公司大奖;华商、农银汇理和东吴荣获股票投资回报公司奖;海富通、交银施罗德荣获海外投资回报公司奖;工银瑞信、富国荣获债券投资回报公司奖;摩根士丹利华鑫、信诚和金鹰荣获成长公司奖;国联安、汇添富和华安荣获创新公司奖;其余各产品奖项亦悉数名花有主。

   

    本届“金基金”奖评选仍然坚持公开、公正、客观和权威,注重长期性、一致性原则,并延续了保护投资者利益及尊重契约精神的基本评奖原则;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评选增加了债券投资和海外投资两项公司奖项,鼓励基金公司多元化发展,使得本届评奖体系更为全面。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