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召开部分基金公司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公会秘书处

   

    2011年1月31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组织召开了部分基金公司负责人座谈会,就公会2011年工作计划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议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陈敏会长、李频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公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出席了全天的会议;参加座谈的基金公司负责人有:东吴基金总裁徐建平、光大保德信基金副总经理张弛、华宝兴业基金督察长刘月华、华泰柏瑞基金副总经理房伟力、汇丰晋信基金副总经理闫太平、交银施罗德基金督察长吴建中、纽银梅隆西部基金首席技术官何世强、农银汇理基金总经理许红波、诺德基金督察长张欣、泰信基金副总经理韩波、银河基金总经理熊科金、中海基金代理总经理宋宇。

   

    本次会议围绕行业自律、人才发展战略、行业交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现代金融企业的治理完善和创新发展、优化营销服务和拓展营销渠道、公会的自身建设等诸多方面对上海基金同业公会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了解了上海基金公司的建议和需求,为同业公会制定2011年工作计划,确定工作重点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