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汇添富发布《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公会秘书处

 

 

汇添富发布《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0年,富国、国泰、汇添富、海富通、华安、兴业全球6家上海基金公司发布了《200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这些社会责任报告中,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不少基金公司早已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经营理念和总体发展规划中,在践行经济责任、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贡献,在努力为持有人创造良好回报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主动担负起作为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近日,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再次发布了《201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从这份报告中,我们看到,在中国基金行业迎来前所未有大变革的2010年,汇添富在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强的同时,愈发意识到作为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不断践行“正直、激情、团队、客户第一、感恩”的公司价值观。为了更好地践行“感恩”文化,公司捐资800万元设立上海金融行业首家公益基金会“上海汇添富公益基金会”,并积极发行“汇添富社会责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可以说,努力追求经济利益与社会效益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了每个汇添富人追求的目标。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推动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深入发展。未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将携手所有会员,共同努力,搭建平台,建立行业社会责任交流机制;集合资源,建立行业社会责任联动机制;扩大影响,建立行业社会责任宣传机制;加强引导,建立行业社会责任参与机制,共同树立起基金行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形象,为基金行业和基金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石,为中国资产管理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全文下载

 

 

2011-11-23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