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2022“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2022“兴证全球基金杯”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给从业人员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体育交流项目,进一步充实业余生活,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2022年10月-11月举办“兴证全球基金杯”足球赛。希望通过比赛,赋予行业更多活力,让大家一起在秋高气爽的季节,奔跑在绿茵场上,切磋球技、挥洒汗水、增进友谊、展现风采!

    

  主办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协办单位: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比赛形式:八人制足球比赛

    

  比赛时间:2022年10月15日-11月26日

    

  参赛单位: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全体会员单位

    

  报名条件:


  1、每支球队可最多报20名参赛队员(必须现公司正式员工或3名以内外援)。


  2、单独组队报名的公司最多可报3名外援(需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员工直系亲属除外),其中可含1名员工直系亲属(配偶或儿子,需出具证明)。参赛队员仅可代表一支参赛队伍参加本届比赛。


  3、无法单独组队的公司,可以提交拟参赛员工的报名信息,以联队的方式参加比赛,至多不超过两家公司联队,联队报名不可以有外援参加。


  请各参赛单位于2022年9月16日(周五)中午12点前支付保证金确认是否参赛,领队及参赛队员名单请于9月26日(周一)中午12点前回复至邮箱:qiangdui.yi@163.com,huiyuan1@samacn.org.cn。后续还将通知有关比赛日程、地点等具体事项。


  附件一:《2022 “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比赛规程》


  附件二:《2022“兴证全球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比赛报名表》




2022年9月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