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财通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财通基金



  财通基金始终秉承“正直、勤奋、乐观、合作、感恩”的公司精神,在勤勉尽责地为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回报的同时,持续回馈社会,携手公益组织天使妈妈基金关注新肝宝贝救助计划,启动“可持续中国梦”社会责任专属品牌。


  财通基金成立于2011年6月,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990亿元,管理产品888只。成立至今,公司荣获40余个业内权威大奖,“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等。财通基金始终秉承“正直、勤奋、乐观、合作、感恩”的公司精神,力争满足客户多元化全方位的理财需求,致力于成为一家特色鲜明、拒绝平庸、专注专业、值得信赖的公募基金公司。在勤勉尽责地为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回报的同时,财通基金积极回馈社会,以微薄之力推动社会与经济进步,携手天使妈妈基金开展系列儿童公益活动,让更多孩子重获新生,让更多家庭重燃希望。


  ♦“我的新肝宝贝”救助计划


  2013年,财通基金携手天使妈妈慈善基金和上海仁济医院,共同举办了“我的新肝宝贝”第一届全国肝移植儿童大会,以全员公益行方式庆祝财通基金两岁生日,同步启动“可持续中国梦”社会责任专属品牌。当天,有6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手术成功的肝移植宝贝及其家庭,30多个的上海爱心家庭,近百位爱心人士及医护天使参加了大会。晚会共募集到爱心善款超64万元,其中我司及员工捐款超过10万元。




  ♦成立“天使妈妈•小石头儿童健康专项基金会”


  2014年,财通基金持续以公益行动庆祝成立三周年。公司员工、合作伙伴、投资人共同组建 “正能量志愿者团队”,于6月6日发起首次志愿者活动,参与“天使妈妈•小石头儿童健康专项基金会”的成立仪式,以实际行动展现财通基金“正直、勤奋、乐观、合作、感恩”的企业精神。


  2015年5月,财通基金联合子公司,举办以宣传预防儿童伤害与救助为主题的慈善晚会,正式启动“天使宝贝”专项儿童伤害救护基金,募集善款共145万元。





  ♦9•9公益日 为爱加杠杆


  2016年,财通基金结合腾讯公益9•9公益日抢配捐活动,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网络捐赠,为天使妈妈基金会在第九人民医院资助的三个孩子——金凤、小梦瑶、小洪杰筹集善款,同事们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配捐期间,三个病儿共获得网络捐款近40万元。同年10月,公司组织“你也团圆,我也团圆”员工慈善义拍义卖活动,进一步为天使妈妈基金会资助的儿童募捐,前期收集的109份捐赠品以爱心一口价和义拍方式全部成交,募集善款10060元,于次日送至九院患病儿童家属手中,赢得病儿及家属的真挚感谢,让更多小患儿拥有生存的权力,重返幸福的童年。



  ♦公益捐赠


  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参与天台县雷锋乡低收入农户奔小康专项扶贫,每年投入扶贫资金20万元,共计40万元。



2017年10月1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