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长信基金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公募基金行业公益足迹——长信基金



  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金融理财服务的同时,长信基金始终不忘肩负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长信“启明灯”不断发光、发热,为贫困地区的人民心中增加一丝光明和希望,坚信凭借真诚和执著,“启明灯”会让爱与温暖生生不息。


  长信基金成立于2003年5月,截至2017年6月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878亿元,管理产品118只,服务超过500万名持有人。成立至今,长信先后获得“明星基金奖”、“金牛基金”、“金牛基金管理公司”、“金基金TOP公司奖”等业内知名奖项。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的同时,长信基金始终不忘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于2010年设立“启明灯”专项公益基金,将温暖一直延续,向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传递爱心之悦、责任之悦,构筑充满梦想与希望的未来,为远在山区的贫困儿童传送知识的光芒、传递爱的力量。


  ♦“启明灯”专项公益基金


  长信基金于2010年设立“启明灯”公益助学专项基金,多年来,陆续开展了西南旱灾助学、滇西“六一”助学、山区教师问候、传递新年祝福等多项针对西南边远山区学生和教师的支援慰问活动,累计捐赠8万元。


  2010年,长信基金“启明灯”公益行活动走进滇西,与地处中缅边境的云南沧源上龙乃高山小学,达成一帮一定点助学计划,长期资助该小学的师资教育、校舍改建、教育器材等项目,希望能为穷困地区的儿童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长期为边穷地区的学生们在教育方面给予帮助,在思想方面给予引导,在人生道路上给予希望。




  2012年,长信基金开展“启明灯”助学慰问活动,为云南沧源上龙乃小学的学生寄去学习用品,传递来自长信真诚的祝福和关爱。
长信基金相信凭借真诚和执著,“启明灯”公益行活动,终将成为长信基金拉近投资人距离的纽带和回报社会的桥梁。



  

  ♦公益捐助


  2008年,向西南雪灾受灾群众捐款7.75万元。


  2008年,向汶川地震的受灾群众捐款50万元。


  2010年,向青海玉树地震的受灾群众捐款20万元。


  2010年5月-12月,凡制定电子对账单的客户,长信基金便向“大地之爱,母亲水窖”公益项目捐款2元,累计捐赠金额0.45万元。


  2016年,向“ICC长沙2016第十届‘走长城’活动”捐助2万元,用于帮助关注孤残儿童。


  2016年,参与“桂馨科学夏立营”公益项目,改善灾区和贫困地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投入金额8万元。



2017年10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