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海富通基金荣膺东方财富风云榜“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基金公司”
来源:海富通基金



海富通基金荣膺东方财富风云榜“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基金公司”




  12月21日,国内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榜单之一——“2019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行,海富通基金凭借其产品在2019年度的整体表现、和公司快速成长的品牌新实力,获得了广大网友和专家评审团的认可,荣获“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基金公司”奖项。


 
  “东方财富风云榜”由东方财富、天天基金主办,济安金信等机构协办,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10年,作为金融领域盘点行业发展成果的年度盛事,数百家优秀金融机构巅峰聚首,见证荣耀。据悉,本次评选工作历时2个月,共有超过280万人次参与了投票,并由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权威把关,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的出真正能代表行业发展正能量的标杆金融机构,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海富通基金作为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长期以来积极修炼“内功”,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完善产品线、和公司的综合服务水平。这份荣誉不仅体现出市场和业界对海富通16余年发展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将鼓舞我们继续坚守专业,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在资管新规统一监管形势下,行业进入新的混业经营泛资管时代,竞争更加激烈;境内基金公司不断“走出去”,海外资管机构加速布局中国市场,压力进一步加大。但从另一方面看,机遇与挑战并存,居民财富管理诉求和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交相辉映,行业弄潮儿可借此弯道超车,重构生态版图;做资本市场的价值发现者,用资产配置能力取代资源禀赋,通过精细化的、不断的创新,方可从激烈竞争中“突围”,实现基业长青。


  “最具成长性”代表了勃勃生机,说明海富通基金正在高速向上发展的轨道上。公司将继续以切实提升投资业绩、不断增强投资者幸福感为宗旨,着力培育良好的投资文化、正确的投资理念、合理的投资流程、稳定的投研团队,并致力于打造一批易于被投资者理解、风格明确不漂移、业绩持续有竞争力、能够解决客户痛点的好产品,不断满足投资者的多层次资产配置需求。


 
  风险提示:资料仅为宣传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投资有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本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管理人的其他基金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19年12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